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family sweet pages - 揀相

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送給爸爸一份可貴的禮物

一輯女兒婚前一家四口的家庭相集

爸爸肯定會擁著一輩子翻看 .. (笑)

媽媽說

我結婚了之後就有羊軍加入

到時候我們就是一家五口了

到時再影!! 這也是一個重要的轉捩啊..

說來也是 ..
---------------------------------------------------------

27/8 我們首次一家四口到影樓影家庭照

整個感覺非常溫馨的

我們都覺得好新鮮好玩呀 hehe 真的好開心

特別是淘氣的爸爸 (您很可愛耶... )

爸爸

我非常愛您

您喜歡這份特別的禮物嗎? ..

它為我們紀錄了最珍貴的時刻

但願您一直都keep 著這個和媽咪的笑容

我和弟弟就覺得無價了

** 媽咪則是搞笑的

人家為她貼了膠紙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單皮眼睛, 呵呵呵)

她就是一直說眼皮好重好重

... 睜不大了 (叫苦連天)

囔著寧願眼睛細一點都可以了 (哈哈)

大家因為化了點妝有點不自然

笑的時候超作狀lo 個嘴~ hahahhaa

我們都笑翻了

可惜我畫不出來..
------------------------------------------------------------------

影完了

晚上就去一起吃晚飯

這是一個愉快親密的晚上

我最享受這些溫馨的生活感覺

-------------------------------------------------------------------

今天 13/9 終於到揀相的日子了

好不緊張啊...

羊軍也在陪著看 (讓他先暏為快了)

我和媽咪

wah ... 揀了一倍的相 *____*

一貫影相套餐給人殺得一頸血..

好在羊在

價錢都總算是good 的 (hehee)

也沒所謂吧

用得其所便是了

揀了這麼多好的相

爸爸影得特別自然啊.

遲點upload 點上來share 就知道了嘍.. (哈哈)

很開心啊.

另一個值得等待的日子

- 6/11 取相la~ 等著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