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先生太太去看牙

這幾天 羊的牙痛得很厲害..


看到他的樣子也覺得好可憐


媽媽說: 牙痛慘過大病. .. 我想是真的 .
於是昨天就陪他去看牙醫了


進去的時候


牙醫都叫我進去陪著他 ..


而且突然對羊問起來: 是您的太太嗎?


那一刻


我的心停頓了


... 應該算是嗎? ... 不是嗎? haha


羊軍卻自然的答: 嗯!


甜笑


牙醫於是繼續說: 啊.~ 那您先坐下來吧.. 一起溝通比較好


他對我解說著: "要小心點啊.. 您先生的牙不是很好啊. "


我先生? (又笑了)


首次給人這樣稱呼.. 哈哈.. 


那個感覺既甜又有點不習慣啊


這些甜蜜就由他肯定我的那一下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未可以對他說得出 "老公" 這個稱呼 


(身邊快要結婚的朋友們有時衝口而出了我也覺得理所當然的)


但我是很老土的


他叫我的 都叫到爸爸媽媽都知道了
我就還是叫不出來 (迫不出來啊)


發生什麼事都一直在嚷著 "羊軍羊軍~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到了交換介指的那一下 


我才可以放心舒服地叫他.. (笑)


所以那一下如果我大叫出來了 不要怪我 


... 我知道他是在等著的la.. haha
---------------------------------------------------
昨晚看到米雪說: 


我覺得可以照顧他是我的福氣啊. 而且照顧他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說的時候她是超級幸福的樣子 (甜)


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了也給感動了 


心裡突然默默覺得


她的男人一定是最幸福的喇.. 


我也想我的男人有這樣的幸福感哦


所以突然受了刺激很想照顧您. 哈哈


而且很想對您問



照顧著我 您也會覺得是種福氣嗎?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