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好瓜不會揀

近來哈密瓜好像是特別好吃的!

每次食都是超甜的wor

今晚到超級市場買東西


看到一堆寫著 "天山蜜王" 的哈密瓜s

忍不住也要試下揀一個

可愛的每隻皮上的紋都是獨特的

我拿起來細心看過

有些像幼細的網狀

有些是 bold 了的網狀

有些就是簡單的一條條乾紋

究竟怎樣才算是好呢...

左揀右揀 心大心細

拿起又放下

最後我選了最正常最似平時家裡看到的花紋就博下去了

哈哈

揀瓜還是一場賭博

我的媽媽不會揀

所以這方面我也沒有才能

揀西瓜又是一樣

要揀一隻多汁又甜的西瓜真是好難的呀.

=______= 隻隻都是一樣冬冬聲ga la

有次到大東的家探訪 (他煮東西很好吃 我認為他也會懂得選西瓜)

大東(原文): (認真) 如果你一隻手托住個西瓜
另一隻手打下去 下面的那隻手感覺到震的
就是好的!!

an 心想了兩秒 "下... 我平時打隻隻都是這個感覺wo (疑惑) .. " 還未懂得反應

東又笑笑說:" 是啊... 甜不甜就不知道了~ 但就肯定是很多水的~(自信)"

an (*__*) 下... 不甜的話買回來幹嗎? 震成咁人人都知道是超多水的喇~ haha "

原來他...

也是不懂的啊

所以這真是一項學問和技巧啊

當一刀切下來的時候

發現自己買了一個乾水又厚皮的水果

仲要咁大隻 (for 一家人的水果)

難免會好失落啊

相反

假如切開是超多汁又甜的話 真的好有成功感的嘛

所以如果有人知道是怎樣揀的

可以告訴我嗎? :)

-------------------------------------------------------------------

後記:
今晚我揀的

彩數好

是甜甜多汁又薄皮的 (heh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