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們一起放輕鬆吧~

電腦節後去放輕鬆一下 [加勒比海主題哦]



第一個 "玩" 野 - 情侶按摩班 (羊軍護頭法簡直是笑鬼死我) 哈哈哈哈

miss 硬捉著他的手按下去他的受保護頭度

"(miss 覺得很奇怪)... 那個不是後尾枕... (走近羊軍) (羊軍表情*o*大驚)(按下去)"

平時不被人掂到一條頭髮的他

尷尬地無奈照著做..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wahhahaha

(miss 還以為我很鐘意學按摩, hehehhehe)

---------------------------------------------------------------------------------

第二個 "玩" 野 - 自染t-shirt

上圖是我的 下邊是羊的 (=______= 您真簡單! 就一舊算了)


出來的效果是這樣的哦~~





------------------------------------------------------------------------------------

第三個玩野 - 飛標~

:p 看招~ 我是很努力丟的la. 不要笑我



(戰績紀念) 藍色是他 紅色是我

看 ~ 我在擲了好多次之後終於贏了

安樂哂~
---------------------------------------------------------------------------------------

這間酒店一開始就是告訴我們不停的食食食食食

都不知道食了多少餐...

而且感覺食lei 食去大概都是一樣的東西..

除了早餐.. -__- -__-

羊軍~ 好吃嗎?

----------------------------------------------------------------------------------------------

其他雜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