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煮婦

那天晚上和羊在吃著晚飯邊聊天道

an: 近來對食物開始有點興趣了
真想試試整很多不同的東西啊..

他(得意): 那以後每天晚上煮東西給我吃~~

[不到兩秒]

他又在自說自話: 應該是我煮給您食喇...
您總是這麼晚才放工
我比您還要早回家~

an(到我得意了) :也是喔 (一副不是我不想煮la 的表情.. 笑)
想買餸也難嘍~

說來也是

想吃我煮的東西?

除非我那天心情超好 想夜裡回家再加班OT

或是還是等待到假日吧 ~

不把煮食變成例行公事不是更能享受當中的樂趣嗎?

可幸

他現在就明白了我婚後可不能成為一個稱職煮婦的 (笑)

而且想起 ~ 他煮

我食~ Hehee 多過癮~ (變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