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婚宴場地 :)

打從接受了港島區大舞台的交通不便

又在網路上一直參考場地

很多耶

看到眼都花了 @@ (an) @@ (羊)

念念不忘有天看到九龍灣展貿中心將於8-9月份建成

整體潔白歐陸

而且有個彷Out door 的優雅格調証婚花園的那個婚宴場地

可是網上資料真不多

於是只好等待著..

------------------------------------------------------------------------
8月31日 (已經拿著祥叔擇好了日子 心急要去book 酒席了)

我們急不及待的過去問

怎料還是摸門釘

答案是未開張啊....

----------------------------------------------------
9月4日

晚上由深圳回港

很累

卻剛在九展旁的油站加油

羊爸羊媽也知道an想揀這裡

於是看了看那個掛在emax 上的大billboard

打通了電話

"我們今天第一天開張啦

您們可以上來看看場地啊... (開心) 我們11點才關門的"

不是吧

今天就是剛開張的第一天

雖然是累極了

但心情還是喜出望外 (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f 進去

一顆大水晶燈

高樓底

佈置了的長樓梯 (真美)






有獨立DJ房 + 新娘房是超大 + 有浸浴ga...
太令人興奮了la

再進去加了燈光效果的場地



實在很不錯耶 (有多個音效燈效, 特別效果供選擇)



加上有個空中花園 (作証婚用的)

很浪漫舒服

我們各人都很喜歡

於是便二話不說坐下來book 日子了

怎知 =________= 2010 年11月和12月的星期六日都全full 了

就連我們的超級大好日 (13/11 十月初八) 也已經被book了 (慘)

經理先生還透露今天有人book 到2012 年的日子嘍

太恐怖了吧 ..

比我們還懂planning 啊.

所以

最後是另一個都okay 的好日子補上

10/11/12 星期五

也真好記 (得意)...hehehe
---------------------------------------------------------------------

hey ~ 又搞好一件事啦.

總覺得訂酒席是煩人的

怎料一晚這麼容易便完成了

後來再在網上看到

原來這間 "煌府" 的婚宴辦得很有口碑的

價錢和優惠都很合理啊.

是比較有心思去辦wedding party 的集團

我們也尚算滿意自己fight 回來的優惠la ~ (雖然我們當時的精神很不濟. haha)

現在真是太安心了

P.S. 前兩天竟然才發現

原來早於幾個月前看到的那張圖

卻不是我們現在BOOK 的這個場地啊. (汗)

真嚇人

那個原來是同是今年9月建成

但位於2/F 的同Sytle 不同集團的場

可幸!!!
當然現在我們的場 (連天台) 和口啤都較好啦 (哈哈) 真是錯有錯著ar. (笑)

4 則留言:

Ella 說...

定好日子同地方啦,我係咪可以book機票呀?? haha,我好鄧你開心,太興奮啦,can't wait!! Wedding dress 點呀??

ancares 說...

:)
係啊. 已經定了重要的日子和地點啦. 我都好興奮!~ firm了是12/11/2010 la ~
您到時會早幾多到返到lei ga? 真期待!
上次您說到的婚前party.. 其實plan 是全部姊妹出席的嗎?
姊妹團都是您地3個la (ying,您, asta,我的堂妹x1, 表妹x1, 同事 x3(連伴娘)
所以8個lo~ hehehehe

wedding dress 度.我其實未定實點啊.要先找多點資料... 有諗過揀一個tone 的姊妹裙. 不過要逐個去揀衫... or 我揀一個色, 姊妹可以自由自己準備衫...
因為我自己d租衫都未去book / 傾.. 所以都未知道點..

Ella 說...

我大概會10月中或者10月底返到hk, 留一個月左右(要儲定假先)。bachelorette party 當然是全部姊妹出席,你都可以 invite d close friends,不過你已經有8個姊妹連伴娘,加埋你9個人都好夠,太多人冇咁好玩,到時我地會有icebreaker games ga =),到差唔多既時候,我地可以傾下你想玩d咩,而我地班姊妹可以有個planning meeting (好大陣仗!!不過一世人一次ma)。你可能要prep定你未來老公,都唔會玩太盡既,佢知唔知我係好信得過架??
姊妹裙呢方面呢,如果只係揀一個色比我地自己準備可能會唔係好match,最好可以揀埋質地,同埋小心一個色都有唔同shade喎,我地可以約出來襯衫ma。

ancares 說...

haha . 哦~ 原來係咁. woo . 好期待啊.
仲可以當埋係分配姊妹們當日幫忙負責事項的開會都得tim~~

原來您會留在香港1個月啊? 太好了la.

至於姊妹裙.. 我諗應該要過了年之後才可以定奪啦~ 因為我想分開d 野來搞和決定啊~ 不過應該都有大約9個月時間比姊妹們揀衫準備ge~..希望一樣一樣順利進行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