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可愛的little lamb =)

那天晚上    Summer 特意送給我這對Little lamb

太好了!!! 非常謝謝她的心意和時間 (笑) 

早早就說過

我們的主花車公仔一定選羊仔

所以現在又讓我們安心多一件事了

而且牠們真的很開心甜蜜又可愛的

(羊妹妹還戴著我愛的珍珠鏈~ 真細心)

今晚才有空為這對新couple 拍照

share with you guys la ...

凌空啊~

我 (羊妹妹) 的頭紗~

我們都在笑may may ~ yeah~ 珍珠襯bow tie ~

您睇我對眼幾令~ 哈哈哈~

羊軍您好開心咩~ ?

這個似足我訓覺的樣~
撓哂手~
鐘意佢多d~


















佢鐘意我多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的確好趣致。我喺Wendy

Unknown 說...

這是真正的暖洋洋 feel, 好sweet 好 cute ....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