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吸引的小東西

我習慣欣賞小處
常常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有趣

試過小朋友們都在跑跑跳跳四處走的時候

我只看著那團蟻家族在繁忙的把東西搬來又搬去     看了半個鐘

我覺得很有意思

看著牠們的路線      我也開始懂得走了

看牠們的小身子是不是每隻都一樣?

有一隻偏色嗎?

看牠們怎麼用力... 哈哈哈    搬野那隻最幹勁!!

看似無聊

但其實如果享受其中 

充滿樂趣

這是別人不太在意的 "自然"

過年的時候

媽咪買了一札很美的花

我哄著在為它拍照...

怎知最吸引的竟然是...

花蕊...
=)

可愛的像個狗鼻子  (嘻)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善於發現生活的美好是一件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