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我有很多黑色的條條

我的黑色條條總是多

是遺傳

from 爸爸    also 媽媽

偏激的

總有些人會語帶羨慕

因為她們會認為濃密的頭髮比較容易打造各種髮式

聽時就像高身子的女朋友總是對我說

像您這樣 "嬌的的" 身形我都好想試

(我聽到就會想揪她)

不過說到討厭我們的人也不少

最多的應該是髮型師吧

少點耐性也很難不放出一副 "你的頭確實很麻煩" 的臉

我領教得多  

而且習慣了

相信爸爸, 媽媽和弟弟也是一樣 (wahaha)

全個家庭都是多黑色條條

他們常常會半說笑的說 

"ha.ha 您的頭髮真多... 您看地上的.... (苦笑) 就像永遠剪不完一樣.."

我輕描淡寫   

笑一下

心想 "下~... 仲看來幹嗎? 我還有很多wor     

          很好!  請繼續吧~ "

無傷大雅

凡事必有好壞啦~

雖然冒著小人兒也要受著一樣嘴臉的風險

還是非常希望我日後的小寶寶能兼承這個家族傳統

很相信他們是可以的

因為

同樣是

from 爸爸      also 媽媽

但願黑色條條家族能夠不斷的發大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