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sis - start preparing yr dress la~~ yeah~

各位姊妹們都心急問我定了姊妹裙的色tone未..

那天翻著雜誌

終於切實地看到這個效果...



















就是我想要的比較溫婉古典的感覺

這個顏色也舒服自然啊

所以決定選這個了

(米色(次) 或 香檳色(主)) 質料感覺大概同上便可

我還是不要全部姊妹一式一樣  

可隨意自由選擇款式比較好

所以好希望很快就聽到您們說找到了自己配搭的一套啦~ (嘻嘻~)

最頭痛的就應該是那個不穿裙的Genie 了~ 哈哈

5 則留言:

ellayeung 說...

One question, does it have to be long dress, what about knee-length dress??

ancares 說...

無定ga 不過通常都是knee-length dress..

匿名 說...

Genie , 裙
我在閉目, 想像 , 沉思 ,
突然, 腦裡一片空白....
還是等當天啦
還期待喔, hehehe
J

Belle Lam 說...

but i prefer long dress coz looks slimmer, heee =P

ancares 說...

Re belle~
haha. 那可以在group內discuss一下
我就沒有所謂~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