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一份響往

















日子一天一天走近 

我和他晚上又坐在德福池邊

記得好幾次我們都在這裡閒聊心事...

早幾個月他好像還是想像不到婚前婚後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那天晚上

他卻突然對我說


"我開始響往即將和您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了 (笑)


因為我覺得會是一件很好的事


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身份也不再一樣了


如果我是您的先生


我會更有一份與您分擔的責任..." 

親愛的

是啊 


這個感覺我也是有的

我們是真的要照顧終老了喇



謝謝您的窩心說話

令我知道您和我的心情一樣


又突然覺得很甜蜜

6 則留言:

DeepC 說...

你的blog 充滿sweet & happiness!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紫熊 說...

真的很久沒見啊!久得怎麼你搬了地步?

嗯... 你快要結婚呢!好美的新娘子呢!預祝你的婚禮順順利利啊!^^

Cherrie 說...

wa~~~~好sweet啊~~~~~~
恭喜你先~

ancares 說...

re: Deepc
haha , wish you a happy christmas too~!!
an

ancares 說...

re : 紫熊
搬了是因為那邊css 有點問題啊~
謝謝您的祝福~~
我現在好開心呢.. 太多未知的新鮮事了~
an :)

ancares 說...

re: Cherrie,
thanks!~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