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婚前的溫馨家庭照2009

趁自己還是個任性女兒的時候

與親愛的家人留影

是一件值得珍惜又幸福的事  

我說過

我愛什麼時候  

什麼階段的自己

之前和爸爸媽媽弟弟一家四口去影的一輯家庭相

終於取回來了

看著就想起那天玩得很開心的情境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們一家是否坐那卡有必廋站的車啊 ??
為何全家都廋了,又年青了!

ancares 說...

哈哈, 是嗎?
我覺得最年青的是爸爸
他的笑容動作都超自然啊.

匿名 說...

sweet 到漏油,
點解?
個個都瘦咗?
仲靚咗?
好正呀

ancares 說...

你係....?

匿名 說...

其實幾時有肥過呀 ~!
Ans Baby
你好靚呢 ,
下次我又要影埋一份呀下
J

ancares 說...

謝謝...
下一年才到你加入啊!!

艾力塵 說...

好溫馨呀, 我都未試過同屋企人影這類型的相!

ancares 說...

re: 艾力塵
得閒去試下la. 好開心ga 當一家人去玩下..
又可以在不同的階段有紀錄回憶..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