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婚紗相 - part I

2009  11   25 / 星期三   (涼)    
中午帶點熱 












一早便出發數碼港到晚上才至拍攝完畢    (充實)  

走進化妝間

面對著自己早前已經揀選好的三套裙        

加上三個不同的造型

難得的機會 

讓我更清晰知道什麼髮型和化妝才最配合

其實各人都照顧得我們很好

雖說行程緊密  

(而且我還要踏著那對幾廿寸高鞋狂走)   也不算太累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妝過濃了

最怕就是見到自己不自然的樣子 

但願相片照出來不會不像自己

場景有很多呀

例如:
[海景 ][日落][古典][竹林][杜鵑花][長石梯][草地][湖邊][幾個室內的高貴背景]
[法式門][証婚禮堂]...

p.s.
啊羊生由一開始就笑得不夠自然   (常被取笑生硬的咀)  hohohoh

所以當攝影師 lester 叫我和羊軍有些對望鏡頭的時候    

我看到他那個硬咀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因為真是實在太搞笑喇!!!)

'您唔好再扮正經咁笑la~ hahahaha"

唉~!! 真不知道影出來會變成怎樣?!!~

不過因為今次我們只許pick 30張

所以初時在擔心如果效果不佳怎辦

但想深一點

張張都好的話我們會更頭痛

所以現在還是什麼都不要想吧~

就乖乖的等待著25/12 X'mas 去看相吧

太緊張刺激喇~ :p (heheh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