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數碼港之happy christmas

看到這個

就覺得上面的是我      下面的是他吧   

哈哈哈  (背著我la) 我帶您走~  


但事實是   

通常都是他帶著我     haha

或者一起行~

常被取笑腦筋轉得不夠他靈活... (真可憐)

怎樣喇~ !!!

有時不夠你快也有好處的耶~  chur (不憤)~ 

不是每一件事都要轉得快的嘛

過程的享受    無傷大雅的任性     我最愛!!     

我有時會珍惜呆了的moment.

haha 好像好傻啊.

所以見到這個圖  心裡有點涼快 (chi sin)

(下圖) 細頭大身的bear ~


和住家羊遊超市

可以輕鬆的時候就盡情輕鬆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