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很煩的女人

那天在車上回家途中

聽到一對女人在對話      我很生氣!!

我已經算是一個很橡皮的人了       但這件事真的令我很生氣...

初上車

一個已婚女人和她的女友人就開始大聲談論自己還未生bb是要確保安全

萬一有什麼事就可以立即較腳快點走去找第二個

心想: "下"
已經覺得很不妥   (重點在第二句)

之後的全程車

都在聽她說她的老公有多無用   

"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廢的人!!! 不要說是男人, 這樣廢的人我根本沒有見過!!!點解他會存在"

"他真是超無用! 他不懂說話啦!!不懂英文啦!! 什麼都唔識!
 應該是說他不懂表達的!!! ...他差到我想不如他死了去... (下刪一萬句極差的評語)"

坐在她身邊的女友人聽得很開心      還不停附和她  
(當然吧. 那個是你老公而已, 連你都這樣說    她還可以說上什麼)
於是半扮可憐女事主邊八卦問了一個我都想問的問題!!!!!

"那我又好奇wor... 為什麼那個時候您會嫁給他的呢?"

問得好!!!! 
我差點想拍掌給這個幸災樂禍的朋友
係lor! 老公是自己揀的wor. 你也會有點責任吧

女人: "那時他對我說他有月薪3萬啊~~!!!!!" (停了兩秒)
 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只有萬幾... 拿..... 唔係話睇唔睇錢丫....... 但..... (又下刪好多理由)"

女友人: "下.... 那.... 你未結婚的時候不會知道的嗎... "

"我沒有想過他會呃我lo... 而且他做了這麼多年都還是同一個位 .... 都是得那萬幾蚊... "

wah!!! 你什麼態度呀!!! 我真的好炆啊那一下!!!
雖然我不認識你的老公
也不知道你的老公是否真的如你所說的這樣不濟

但起碼我覺得你要反省的是
嫁給他是因為他有月薪3萬?!!
他有月薪3萬所以你都會嫁給一個你覺得很廢的人?!!
婚前不需要了解和坦白的嗎? 那你都一定是個很不深思婚姻的人了!!"

一句講哂 

她沒有資格怨呀!!

就算她在怨, 也必須先要調整自己的思想

太差了

和一個人終老是一件這樣兒戲又不值得尊重的事嗎?

我真的絲毫感覺不到這個女人是愛她的老公的

有這樣一個連基本尊重和愛都不懂的人 

她的老公也挺慘的

其實既然他這樣不值得你尊重      他又比地底泥更差    不如你就乾脆一點

也承認是自己愚蠢了      

....

可能因為近來自己正在籌備結婚的事 

對關乎一輩子的事有過深刻的思想

可幸的是

我沒有這種心態

起碼我會尊重我愛的男人

可幸的是

我們完全知道對方的情況       還是覺得對方是個值得投以終身的人

um... 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