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吸一口空氣 重新開始



















曾經聽到謝安琪的一首歌     
 在車廂中很想哭又感覺很鼓舞

歌詞大約是

行過去     勇敢的走到下一區 ...

勇敢的去take

用心的盡力做每件事    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世界沒有完美的人和事

但起碼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盡力創造出來的       便會很有成功感

一直走來      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來回很不容易調節    

不過我仍然珍惜一切曾經發生的!!   一萬個感謝

因為它們都非常珍貴

曾經不知道怎樣用三言兩語去道盡感受

現在有另一個人在唱著自己的經歷

感動得難以忘懷

今天

放假幾天      心情已經很好了

雖然是如常的週末      把一切零碎的事情逐一辦妥   

有心人對我說

不是自己的石頭千萬不要把它放到背包裡

這樣您永遠到達不了最頂峰     累死您!!

謝謝她

也謝謝所有在這段時間關顧我的人

今天我要從新開始了

祝福我的人很多

我全部都很感謝!! 包括我親愛的同事 , 長輩 , 客戶, 媒體朋友..


我會挾著在這裡學到的一切經驗去再創事業 

不知道會創造了什麼出來

但我知道一定是好的.. (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