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結婚前一周年 - 倒數

從開始準備結婚到現在      原來又差不多一年了

興奮依然

從今夜到婚禮       開始了 365天倒數




























明年今夜

我們即將難忘 ...

這陣子開始籌備的事情很多 

不過相信到臨近的六個月時會更繁忙

好在我自知是個需要計劃和準備的人

如果只能給我半年時間去籌備的話

我想我的生活會灘渙         痛不欲生 

可幸現在可以一件一件用心的慢慢的去做

過程還是非常享受的

而且感覺就像我們正在合力創作一個屬於我兩的空間 

很好

甜蜜的心情在默默地浸..        

延長了感受作準新娘子的喜悅

每天數算著

就知自己離幸福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