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小寶貝留在娘家

夏天妹妹昨天問

ar lit 在婚後會跟著您嗎?....

好問題!      





















不會了

牠會留守在娘家 .. (笑)

除了因為這隻怕生保的小寶貝一出生幾天就在這家了

要牠離開這個門口的話  

除非把牠殘忍地先打暈吧 
還記得有一次想要帶牠出去只是丟垃圾...

一手把牠抱起就走~

還說著  "lit ~ 我們一起出去嘍~"

下一秒我就大叫了

因為牠大驚抓狂    

釘著我的背啊... (恐怖) 痛死了   

我當時就像抱著一隻baby 的姿勢 

很痛就想捉開牠的手  ..

怎知牠變成了這個樣子

=____=        (汗)

我是如實的畫出來

牠真的就是這樣死命的抓實鐵閘不要走

















lit一定是很怕我們會把牠賣掉了 .. 哈哈

笑死我

所以我相信牠對這個家都一定充滿安全感了

所以我還是想牠舒舒服服安心自在的在這裡住吧

不用重新適應環境

又有爸爸媽媽的超錫愛護 ..

我會很放心

而且阿列有個超勁任務

就是善解人意地陪著我的爸爸媽媽

我不能時時回家的時候

替我向他們撤撤嬌

讓他們窩窩心...

所以最後決定

小寶貝留在娘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