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五年前的我與您

五年前

發生了很多事

是很多美好的事的開始

我和羊軍碰上

他的哥哥結婚

我的哥哥也結婚了

我同年開始了我的讀書長征 ...

今天無意間 看到五年前的自己

噢 肥唷~ 引得自己也忍不住捧腹大笑

個面很容易就能夠影出正方形來喔

很好笑

人在變 心也在流動

幾年間

我不同了

但我樂於接受任何時候的自己

因為那些都是最真切的我
----------------------------------------

那天 您問我

那時我只是一個超普通的記者小子

就不停的傻傻在OTOTOT 寫稿寫稿寫稿

為什麼當時您會選我?

羊呀~ 您問這個問題 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我真的不知道

當時大家也是挺傻的 哈哈 (笑)

但 為何要知道您是從商的才要選您 ?

<者拍拖 ?

記者不也是個很正當又很好的職業嗎?

只是時間癲倒一點...

我還記得

那時的您 捱很多很多夜

但因為上班的時間可以不固定

您還會送我回家

然後

自己沒車坐回家 要的士 ....

您回到去的時候

我多半都倒頭大睡了 wo~ 不理了~

職業? 其實真的不太緊張

應該說 我都不計較這些的

到現在都是

我會是那種可以一起奮鬥共患難的人

只要

我愛您

也就是因為您也是那種可以共患難的人

我才會這麼愛您

我計較的 應該是您的心地

還有上進正面又樂觀的態度

可能那些未必能夠換來很多即時的金錢

但卻肯定可以換來很多快樂和幸福

讓我們的心裡都很富足

那年的您 (勁悶羊 - 現在是減了個 "勁"字) 就是配上那年任性的我

到現在的您 (衝勁羊) 也對配著現在的我 (勁衝an)

每個人生的時候

我們都對配著對方 不很值得自豪嗎?

2 則留言:

Miu 說...

我來了~~.
我也想要轉blog了.
我家電腦最近好像很討厭新浪.
久久才能連上. - -
兩個人在一起.
一定要門當戶對嗎?不見得吧.
我覺得一起幸福就好.
職業,那個不算什麼.
要幸福啊.我想,你可以的啦.

ancares 說...

您也是啊? 不過轉了過來之後就有點若有所失的. 因為仍未找到一個可以不停播歌的player..我想要音樂自動loop .

要好好努力找了~ 希望快點找到~~~
您知道那個好用也要告訴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