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愛屋及龜

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很愛貓的

家裡有隻寶貝烈

我經常希望他能愛屋及貓

雖然他總是說家裡不可能養貓       

但可愛的呀lit會有辦法把他融化...

突然有天早上

他自然地一起來就對LIT說: lit~ 早晨啊!  (笑)

然後不自覺地溫柔跟牠講話

畢竟他在我家都暫住了一段時間

LIT也開始適應他了

他去浴室的話就死拚跟著去

也會擁著他的鞋來睡... =__=  (當他是家人嗎? ~)

看到他們和洽相處總是很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羊的家裡也有隻寶貝 ...

是一頭龜

其實身邊都有很多朋友愛龜

但我總是提不起好感...

可能算是互動比較少的一種寵物吧

既沒有叫聲    也甚少身體語言

不易溝通似的 

....
但新家逐步完成了

大家都在煩惱著安置龜的地方

我和他的爸爸總是反派 --

不如放生是不是比較好啊~ ?... 

我們本來就在溪澗間把牠拾回來的嘛

而他

和他的媽媽卻是守龜黨

猛說我們很衰


養得好好的不可能不要了喇~

我笑笑~

最終

定案是

愛他

也需要愛屋及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