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感激的說話 - Jan 2010

親愛的羊軍:

這幾天一直都在感謝身邊所有愛錫和給我溫暖的人

您是其中一個   對我來說您太重要了

因為您給了我除爸爸媽媽之外 最多關懷,支持和愛護

每有難捱的時候

都想您拖著我 告訴我不用害怕的   不重要的   

因為又可以和您經歷多一點

感謝您立心要給我一個安全又和暖的new home

您的尊重和包容令我真的好感動 您讓我有太多心甜的時刻

您說您很怕孤單 叫我不要死 我笑了

羊軍啊 我會說我不怕孤單 因為有您便好了!

感謝一切您為我付出的.

但願您永遠都快樂幸福 身體健康

仲雯 Jan 2010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事情事相對的,互動的
你所感受的,正是我所體會的
謝謝你,有你在,我的心是踏實的
希望我們能建立一個最溫暖的 new home
這個就是我現在的心願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