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我的DIY花球

昨晚做了一件真的非常開心興奮的事

在回家路上突然看到一間雜件店內

插著一小紮一小紮不同各樣的小假花

我好奇的走上前

隨心地選了兩個顏色

拚在一起

O...也很美麗wo 

腦裡立即浮現出襯上婚紗後的樣子

嗯~ 這個顏色也倒不錯

反正快要影婚紗相

之前到處收集過有關花球的費用和資料

一般$300 - 過千不等

二手的在網路上也要$200 - $250

總是覺得花球是幾破費的

(可能也因為我對此要求不太高)

是不是名牌子也不重要啦

感覺舒服才最重要

好! 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個DIY!!! 











我為自己設計一個獨特的花束

這個小心思應該會回味一生吧

加上以後看到自己的婚照就記起這個特別有意思的花球了

"這是我自己做的. "  倒不令人更珍惜嗎?





我最後取了4小紮花

會配上粉肉色和白色的絲帶各一和一卷固定花束的綠色鐵線

由於全店都是$6.8 的關係

總數7件就合共 $47.6!!!

太開心
太物超所值喇~

雖然現在未完全完成啊 

但也急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了 !!

沒有留言: